close
媽媽的一個朋友帶我要去大寮的一個國術館看腳,

無奈那阿婆已經去台中享晚年了,我的腳---埃阿!

-------------

媽的朋友為了不讓他兒子去為他國中的同學出殯,

拖了到十一點才離開我家,其中她們討論到許多叛逆期小孩的教育,

『妳兒子很乖,你都是怎麼教的阿!』媽友說。

「我也沒有教他,他自己就會讀書了。」老媽拍了拍我的頭。

『那你也教教我兒子,怎麼讓他自己讀書。』媽友竟然反問了我。

「ㄟ…不要給他錢,他就會自己想辦法了。」我隨便說說。

倒也是真的,沒有錢的國中生活,根本不會想要去幹麻,

哪還會半夜去飆車,撞出了人命,讓媽媽擔心下次出殯的是誰?

雖說人死為大,如果自己飆車【找死】那也不能怪誰,

十五歲的年紀,該是學會控制自己,不是要求媽媽來控制自己,

我想這件事後,媽友的兒子應該對自己的人身安全會有所警惕。

------------

打球打了那麼久,第一次打男女混合組,

第一場很輕鬆以7:0擊敗對手,

無奈第二場雖緊咬不放,還是以4:1輸了,

最後一局滿壘二人出局,輪到我上場打擊,打出個強勁滾地球,

對手的游擊手閃球,而球竟然自己跑去他的手套,

場邊大喊:『阿!』我們也以4:1輸了,無緣晉級全國賽。

-----------

爆笑趣事:

我拎著棒子走上打擊區,

『你是女生嗎?』裁判看著我。

「你認為我是女生嗎?男的!」我看了她一眼。

原來我長的還滿清秀的麻!

2008.08.25. PM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