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明天就要去新竹巴棍遊玩,還是抵擋不了振林的邀約,

一同到了錢櫃唱歌,還花了將近一千五百元,實在不直得,

清晨五點的麻辣鍋更是讓我整個身心疲乏與胃痛,

但是還是硬撐的去了新竹遊玩,

七點十分才被鬧鐘鬧醒,趕到公司已經七點三十六分了,

還好還有咖資露遲到,讓我免被喧刮一頓,

民視電視也撥著洋基的比賽,我則一路睡到泰山休息站。

----------

補充了睡眠,聽到了一首熟悉的歌,

我伸起雙手大聲地唱『累格!』

一旁的晶蔚也被我嚇了一跳,但也代表我醒了,

很快就到了竹東車站,原本以為會有很多的小吃,卻大失所望,

沿路上只有一個傳統到還是傳統的市場,

買了蔥油餅填充了剛被麻辣鍋侵蝕的胃,

燥熱的暑氣把大家趕進了7-11,幾乎每人手中都一杯思樂冰,

看來小吃還是抵不過冰的滋味。

----------

開往了合興車站,為了等一點半到達的列車,

在這被稱為【愛情】車站的合興車站,大夥開始拍起了照片,

我和第一次見面的朋友也抱起了柱子搞笑拍照,

也品嘗了為什麼這一座車站要被稱為【愛情】車站,

原來在民國四十多年左右,有一個男同學因為睡過頭沒有趕上火車,

可能會因此錯失期末考的考試,也因為此考試影響他與他心愛女生的升學,

沒有趕上就可能因此與他心愛的女生永別,於是他就在後面追趕的火車,

火車看見追趕的學生也停了下來,讓他完成了考試,

於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車站也因此而來。

----------

坐上了火車,經過一個名不經傳的小站,就到達了內灣車站,

沒有品嘗到內灣的小吃,倒也欣賞到內灣戲院的真面目了,

當然裡頭戲院早就已經被改建成觀光休閒館,裡面連戲院相關訊息都不見了,

有點離題的休閒館,也讓我的印象超不深刻。

----------

路線沒有安排的很好,連溝通【山上人家】也忘記了,

小巴就一路開上了山,導致與來車相會時始終險象環生,

甚至到了【山上人家】大家還走了將近一公里的路,

邊走可以說是邊罵,好在山上的風景讓這一切的怒氣都緩和了下來,

連司機似乎感同身受,小白兔也跟著我們愉悅了起來。

----------

趕在太陽還沒有下山之際,

司機快油加催很快就到達這一住宿的地點【巴棍】山莊,

而原本應該是美麗的景象卻因為鳳凰颱風的即將到來變了樣,

水利工程也陸陸續續地展開,糟糕的是衛浴設備卻是遭透了到底,

連個毛巾都沒有,也只好配用旅行包裡的小毛巾充當一下,

受到昨天半夜的洗禮,我也只好早早與滿天星星說GOODBYE,

卻無法與那討厭的高中生說晚安,

不僅打開了電燈,還打開了電視,更打開了嘴巴,

『我去隔壁睡覺!』

我還是受到了咖資落的【夜車】攻擊。

----------

【搗麻薯】好玩,卻苦煞了我,

我的左肩又挨罵了。

----------

第二天行程使在有夠讓我大失所望,

因為颱風搞亂了行程,無法去霧峰關霧,

反而成了美食之旅,苗栗的仙山仙草與台中的輕井澤火鍋,

只能說粉濫的第二天。

200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