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召完的第一天上班,好多好多雜事都伴隨而來,

要說澆頭爛耳也不為過,還好有瓊惠的協助幫忙,

讓很多事務可以很順利的完成,自己越來越像在旁指揮的沒用人,

『這樣會不會很累阿!』我對瓊惠說。

「快要不行了,真的很累!」瓊惠對我說。

真的會很累,那樣的工作對於只有幾個人的QE工作室真的是一個大挑戰,

無奈公司就是看不出來我們的用心,卻只會說我們的【不用心】,

倒是聽到Jacky一句話讓我也滿安慰的,

他說:『這幾天你不在,我幫你協助幾件事,我知道你的作業難處。』

也希望因為這幾天的教召可能讓他知道我們的【用心】。

---------

由於上一次沒有吃飯,所以就沒有針灸,

這次就好好的吃飽了到大聖中醫院針灸了,

酸酸低,但那按摩師的態度為什麼對我那麼差呢?

難道我有做了哪些事還是言語,想了想卻始終找不出一個所以然,

也許只是那天他的情緒不太好吧!這樣想也許可以好一點。

2008.07.12. AM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