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輻射協會每個月都會發送的【輻射歷史懷往】,

這一次的主題是【相對論另一解】,

有人反諷了愛因斯坦說:『你創立了相對論,但應該沒有幾個人懂吧,對吧?』

「如果你再一個漂亮的姑娘身邊坐一個小時,你會覺得片刻。」愛因斯坦卻說,

「反之如果你坐在火爐上,片刻也會像是一個小時,這就是相對的意思。」

確實是如此地容易了解,但又有誰願意去實驗呢?

尤其是被要求坐在火爐上的人。

---------

剛剛到了實驗室,呆了差不多十來分鐘,

氣氛凝重如處在外太空中,無法呼吸,

也許這就是相對論。

----------

昨天沒有洗澡的我,一大早就跑起來洗刷身體,

回頭要看手機時間,發現了有新簡訊,

以為是垃圾簡訊,卻是惠芳寄送過來的,

『心情好點沒..昨天晚上原本要打給你卻因要照顧小朋友太忙忘了問候!

等等就要出發了先傳個簡訊給你~要保持好心情啦,加油囉!』

原本較為灰色的心情也隨之轉變,外頭的太陽也探出了頭,

我笑了,就只是因為一封簡訊。

2008.04.29. AM10:10

----------

上禮拜伍沒有去公司,

很多事情卻早已經都被傳的利害,

志清約我吃飯的次數又增加了,

之前因為感情的事情,他很關心我,也試著去幫助我,

這一次,我似乎又闖禍了,儘管他有著數年的領導經驗,

卻也無法解決我現在的處境,

看來【公事公辦】是現在唯一的處理模式了,

運氣還是沒有好轉,在失去妳之後。

----------

最近當自己閒置,腦裡都會浮現妳的樣子。

2008.05.03. PM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