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禮拜之前就想找玲的討論一下我保險的事情,

今天終於橋好了時間,直接和玲的保險人約在玲家,

七點半準時赴約,才到門口就看到一個人脫下安全帽,

原本以為是玲口中的那位保險業務阿姨,卻是玲本人,

『我還以為是阿姨咧,那麼漂亮嚇我一跳。』我假裝逗玲開心地說。

「呵呵!快進來吧,我也剛到家。」

沒多久,保險阿姨也來了,

看了看我的保單,就直接說此保單不要退掉,退掉可惜,

從她的口吻突然看見之前某業務人員的感覺,

讓我心中那種不再跟此保險的決心更加地屹立不搖。

----------

與玲從八點多聊天聊到將近十點,儘管全台灣都在講著中韓大戰,

我們卻聊著2007年彼此的感情事,

從國小一年級認識到現在,算算已經有二十個年頭以上了,

我想除了親人,沒有人比我們認識更久了,

離開之前,

『謝媽媽,快點幫她找個好男生嫁了吧!』我催促地說。

「你也一樣!記得結婚要印喜帖到我這印,除非你娶我。」玲也開玩笑地說。

『呵呵!掰掰,現在還是以工作為主,穩定穩定囉!』我揮了揮手。

----------

在媽媽的攤位,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和爸爸冷戰了,叫他一聲爸爸可以吧。』媽媽勸我說。

「不要!以後都不會叫了!」

『那你快點回去把香點一點。』

「哪種【小事】我做不好!還有以後別想叫我點香。」

我了解我因為這樣的小事搞僵整個關係,

不過我想這是一個導火線,它點燃了我對他壓抑已久的情緒,

『你不要為難你媽媽,可以嗎?』媽媽再次地求我。

「他那一種父親,過世了我也不會哭的。」我頭也不回地離開。

我承認我不孝,就罰我下地獄吧!

2008.03.16. PM0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