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會聯絡的朋友,突然一一的打電話過來,

連國小老師也不定時地撥電話給我,

開口不是投資就是保險,除了厭倦還是厭倦,

我不再接起那些電話,總是隨電話鈴自行中斷,

可能之前的經驗,讓我對於那些投資與保險多了一層防禦,

『不要再跟我講投資與保險了啦!!!!!!!!!!!!』

----------

與老爸冷戰快一個禮拜了,我還是依然故我,

儘管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但也不能代表兒子就是錯的,

我似乎得到了一種病,一種我也不曉得的病,

缺少了理智,胡作非為;缺少了邏輯,顛倒是非,

失去愛情,失去友情,失去親情,失去同事情,

甚至連工作都差點搞丟了,

我到底得了什麼病,是否還有救,

深淵裡傳來氣虛聲:『救命!救命!救命阿!』

我怎麼拉起在深不見底的自己呢?!

2008.03.17. PM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