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你可不可以一天不要和老爸吵架啦!』我裝出拜託狀。

「我才不會和他吵架,只會打架!」老媽也裝出生氣狀出拳頭。

-----------

晚餐時間,

「這魚是深海的魚,一尾要一百八。」老媽指著魚。

「這雞肉是正統土雞,不吃飼料,一隻要兩百五。」老媽指著肉。

『媽!這魚太鹹,這肉太硬,但這菜不錯吃,這是什麼菜。』我指著菜

「ㄟ…昨天賣剩的菜。」

天空飛過一群烏鴉後,同桌哄堂大笑。

----------

「兒ㄟ唷,吃六味【顧肝】。」

「兒ㄟ唷,吃花茶【顧腎】。」

「兒ㄟ唷,吃魚甘油【顧眼睛】。」

『吼!我不要吃啦,顧什麼啦?』

「兒ㄟ唷,不吃ㄟ【故障】。」

----------

「你看!我女兒的婚紗照多漂亮!」老媽拿著姐婚紗照炫耀著。

『真的不錯看!拍的很美,你女兒也真的很美!』婆婆媽媽們看著婚紗照說著。

老媽脫口而出:「就對阿!本人不美,拍起來還真美。」

『ㄟ……』姐低吼。

老媽趕緊在改口:「不對,照片比本人還美。」

『ㄟ……』姐低吼斜眼看。

老媽又摀住嘴巴解釋地說:「不是,人很美拍起來更美。」

『這才對麻……』姐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