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發現桌上有張老媽寫的紙:「鍋裡有【希望】。」

當我打開了鍋子,我才發現那是【稀飯】。

老媽的台灣國語也會反應在寫字上面。

----------

老媽有七八個兄弟姊妹,但只有我和姐兩個兒女,但…..

「阿平!阿平!阿平!阿平!」老媽喊了數聲。

「阿你是都不會應唷!」老媽跑進房間大聲斥責地說。

『媽!我是阿閔,不是阿平啦!』

----------

在廟裡面,

媽媽拿著香對著神明說:「&^^#%^&^*(*(&@$#%$&*^$^^%^%$&*@%#。」

『媽媽你在乞求什麼,聽不懂你說的語言。』我用很狐疑的眼神看著老媽說。

「天機不可洩漏!」

『…………』

----------

老媽躺在我的床上,蓋著蠶絲被,

「這蠶絲被好像不會熱!」老媽說。

『不會吧!三千九百八十的呢呢呢呢呢!』我提高了音調並拉長尾音。

老媽聽完我講後說:「好像開始暖起來了。」

---------

陳水扁經過老媽攤位拜票,

老媽回家就說:「我跟阿扁總統握手,發了,我要發了。」

『媽!你是發了,我看你是在發瘋了。』我看著老媽手舞足蹈地跳著。

接著老媽又說:「我下午也夢到李登輝總統跟我買兩百元滷味。」

『喔!那表示什麼意思?』我問。

「那表示這期六合彩特尾是200。」老媽比了二。

我一聽滑了一跤地說:『媽!你真的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