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鈴!

“奇怪!今天又不是上班日,手機怎麼響起鬧鐘了,難道我睡了一天一夜了。”心裡想

試圖按下停止按鍵才發現是一封簡訊,【新簡訊-Angel】。

「起床了沒啊?」

撥了電話給Angel,寒喧了一下,醉意還在侵襲著腦部,

敲打著昨日意識不清的日記,文字卻又暈醉了我,

『狗窩床!你還是我最好的【解酒液】!』

----------

連續兩次約Angel看電影,讓我發現Angel似乎不太喜歡看電影,

喜歡喝咖啡,喜歡唱歌,喜歡看球,更喜歡喝酒,

整合彼此的喜歡,除了電影,我想我們的興趣是相同的,

拿著藏了五年的學生證放在口袋,昨日沒沾到的威士忌再放入車廂內,

到了連續兩天的金礦咖啡屋,點了與昨日相同的冰卡布與熱美式加重,

『猛!我覺得昨天我並沒有唱到歌。』Angel說。

「恩!那我們再去唱吧。」我心中有點竊竊自喜地說。

『那你有帶你的學生證嗎?』Angel懷疑地說。

「你覺得呢?你不是說我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嗎?」我順手拿起了放在左邊口袋的學生證甩了甩。

妳也笑了笑。

----------

再次來到了瑞隆路上的好樂迪,

「小姐!你們為什麼歡樂吧不能改高檔一點。」Angel問著服務人員。

『那是因為在這邊的消費人員只能接受99圓的歡樂吧,太高就不行了。』服務人員親切地說。

「恩!我只是想要知道原因,很謝謝你告訴我。」Angel也禮貌性地說。

才知道Angel對於她有懷疑的問題總是希望問個明白,

不管對於感情、對於事情、對於物情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改天我應該買個【百科全書】給這有充滿幼小心靈的姐姐,指點迷津。

----------

破紀錄!破紀錄!又破紀錄了,

自從生日那天,二十四小時內唱了十小時的歌,

現在,又再二十七小時內唱了十四小時的歌【紀錄一】,

雙人歌唱小時也突破七小時【紀錄二】,

啤酒數量從昨日6人66罐到今天2人16罐,總數8人82罐【紀錄三】,

這些紀錄之後,飆歌FU來了,

【抓狂】、【鼓聲若響】、【七彩霓虹燈】、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靜止】、【Queen】等High歌接踵而來,

兩個人在包廂內載歌又載舞地,發了瘋似的,

直到蔡依林【一個人】才緩和了情緒,

此時,手機又傳了簡訊:『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我看著Angel笑著舉起酒杯說:「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的,乾杯。」

Angel也比起了手指:「打勾勾,不可甩賴。」

『恩!』

打了勾勾,蓋上了友好戳印。

彼此之間,又多了一個可以談心說話的好朋友了。

----------

又帶著點醉意回到狗窩,這【解酒液】卻不怎解酒,

夢裡我想起與妳十指交扣的甜蜜模樣,

我撇過頭想看你,卻發現右手並沒有握著妳的手,

只有麻木。

2007.12.31. PM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