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贏了一場,輸了一場,卻沒有任何優越感,

五個打數竟抱了五個蛋,雖有一個高飛犧牲打,一分打點,

守備還出現了一個受迫性失誤,整體的表現給自己打59分(不及格),

「我覺得大家的守備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蚊子說。

“這樣叫守備有進步了阿!失七分中,幾乎都是失誤被得分的。”

“一場比賽有十次以上的守備失誤,是該檢討的而不是簡單地說『有進步』。”

我心裡頭一直想著他們對自己的要求怎麼會那麼低,

還是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今天在比賽場上心中總是怨嘆著:“埃阿!怎麼又失誤了。”

----------

Angel吃完喜宴告知想要去唱歌,

於是撥給最愛唱歌的堅博,

『喂!堅博,Angel說要唱歌,#%#$^^*&@^$#&^ˋˊ(以下省略)。』

「但義他們好像有活動,說要去【鬆一下】。」

『挖咧!@$@^%$^%$&!$#@$%(再次省略)。』

於是再打給輝阿,

『喂!輝阿,Angel說要唱歌,!#%@^$%^&%$&@%(再三省略)。』

「我先戴義去【鬆一下】,再過去,應該10分鐘就夠了。」

『挖咧!連你也%$^@$#%^U&&#$^@(通通省略)。』

終於在四點多橋好了,升輝壘球年終暨12月份壽星會將於五點半開始。

PS:【鬆一下】=【找妓女】

----------

由於時間尚早,與Angel先到金礦坐坐,

「他們怎麼會想要鬆一下,那要花錢的。」Angel百思不得其解地說。

『不偷不搶不姦,嫖客給錢,妓女給身體,各取所需。』

『反過來想,妓女如果沒有嫖客也生存不下去啊!』我繼續說的。

雖說妓女這行業在現實上是很卑微的,也可能讓她們在現實上抬不起頭,

但沒有他們的付出,社會上是否會有更多的強暴犯,

就如同AV女優在影片上呻吟著來滿足宅男【打手槍】,

她們付出你所需要的,你的付出也是她們需要的,

沒有什麼卑微不卑微的,沒有什麼下賤不下賤的。

----------

五點半就到了好樂迪,

「小姐!能不能多送兩個小時。」Angel很直接地說。

櫃檯小姐沒有抬頭卻微微地點了點頭,

原來好樂迪也是可以討價還價的地方,又再Angel身上學到了一招。

----------

兩手啤酒過後,大傑又拿了一箱進來,

喝著喝著就喝到了廁所,我吐了,

週遭吵雜談話聲,悅耳音樂聲,嘶吼歌唱聲,

我很平靜的躺在沙發上,睡了,

醒來已經是十一點半了,整整睡了三個小時,酒也醒了,

一個起身,【嘎咖嘎咖】聲聲作響,腳邊竟全是啤酒罐,

堅博感性地談話讓Angel留下了眼淚,

輝阿沒有唱歌陪著大伙喝酒安慰著Angel,

大傑拿著MIC深情地唱,

義挺著肚子想著等等要去那裡【鬆一下】,

而我靜靜地坐在沙發看著大家,獨自喝著熱開水。

---------

深夜的街頭異常地冷,但有你們,我就不冷了

2007.12.30. AM1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