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冷熱在一夜之間驟變,

「外面好像很冷ㄟ!」老婆窩在棉被裡說。

『好像,還下雨呢?!』我說。

走到了門外,更可以感覺到溫度像溜了滑梯,

瞬間降到十幾度,怪哉怪哉,

順手將羽戎背心搭在身上,

老婆也貼心地煮了昨日在安平老街所購買的阿舍乾麵與玉米濃湯,

讓這寒意消散無存,

「老婆,好好吃唷!」

身暖,心更暖。

---------

二姐夫似乎怕無聊,一早就打電話詢問我幾點回內埔,

估計算算回了三點,沒想到我們到四點半才回到內埔,

二姐夫早已經高粱傳好了,準備與我大喝大吃一場,

老婆則在廚房準備剛在內埔等候的【水餃】,

我超喜歡那市場的生水餃,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不釋手,

這次算是第三次購買了,還是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吃飽了,還想要把老婆的份都要霸占,連高粱也不想要讓他進駐肚子,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那家水餃店了,

未來,回內埔的第一件事會不會就是去買市場水餃呢?

我想我老婆可能會罵我吧,

「菜,怎麼都不吃,多吃點菜啦,不要再吃水餃了!」

『喔!那我可以再吃一顆嗎?』

2013.01.03. PM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