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中午可以早點回到家中,提早了半小時前往公司,

禮拜六依舊至同一7-11購買早餐與報紙,

同一條路上,卻有不同的感覺,沒有大卡車的充斥路邊,

也沒有眾多的轎車,應該是禮拜六的關係吧!

這樣清幽的早晨很好,心情也很愉快,可能就是因為知道中午過後就可以提前回家了,

回程買了位在憲德市場旁的【綜合羹】與老婆分享,

悠閒的午後,卻在高雄市內東奔西跑,

一下到三多路,一下到大昌路租書,又跑回建國路買【吉野家】,

沒想到購買的團購卷竟然不可以使用,導致美食落空。

『那我們去買【咖啡麵包】吧!』我就提議。

因剛老婆在肯德基跟我說過:「她喜歡靜靜地看書喝咖啡。」

提著剛剛在【看啥租啥】租的幾本書,買了火車站的咖啡麵包,

還有一旁7-11的第二件6折的純喫茶,

兩個人就在火車站悠然地看起書來,呆了整整近3個小時,

火車都不知道開到哪去了。

---------

離開火車站,前往一心路上的【龍源-羊肉爐】,

之前就常常對老婆說,改天來這邊吃,卻每每經過都沒有停下車走進去,

擇日就不如撞日,走了進去點了【羊肉燴飯】、【當歸排骨湯】,

燴飯濕而不爛,滿滿的羊肉與蔬菜撲滿白飯,攪拌幾下,香氣四溢,

老婆與我兩個人一口接著一口,滿足全寫在臉上。

再配上淡淡當歸香氣的排骨湯,去掉了排骨的油膩,口水與湯水都傻傻分不清了,

連現在我在寫日記,都還可以想像那滋味而猛吞口水,就可以知道那美味。

---------

吃,就是我們生活的重心,『等等還要買些什麼東西回家吃?』老婆又說。

「我們不是才剛剛吃完飯嗎?還要買東西吃阿?」我懷疑地問。

『因為等等我們在家還是會肚子餓的?』

「那我們就去夜市吧!」

停車處有家【排骨酥】與【烤玉米】都有人在排隊,

我們卻買了不好吃的【烤玉米】,雖然沒有完美的END,但還是很愉快的【悠閒】。

2013.06.24. PM0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