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故事是如此,

一個惡魔看到一個即將要成仙的和尚,就試著想要去破壞他的修行,

每天到從早到晚都一直怒罵著他,遷怒著他,

和尚總是連眉都沒有動一下,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個月,

惡魔終於忍受不住了,對和尚說:{你怎麼都不會生氣呢?}

和尚娓娓道來:【別人送你禮物,你不接受,請問禮物是誰的。】

這個道理很簡單,禮物總就是物歸原主。

-------------

今天EQ極差的PE課長,不對製程造成的問題去解析,

就只會拿著材料的檢查方式與成品的檢查方式去質疑QC,

甚至不高興就摔東西來表示自己的不滿,

我自認有理,沒有回話地走到一旁,

因為我不接受他怒罵,我不接受他的摔東西,

我只接受自己做事的原則,我不求到做到最正確,只求做到問心無愧。

2011.01.13. PM1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