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肥肥獨自地起來坐車回台中,

我仍昏睡到八點才被肥肥電話叫醒,

『起來了!你不是要打球。』肥肥大聲地說。

宿醉的我直說:「喔!我知道了,你在高雄站了阿。」

你說了:「是」就掛了電話。

---------

記得昨天肥肥對我說:「我叔叔在新竹一家LED場當總經理,希望我去那工作。」

你接著又說:「我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一起工作,一起打拼。」

我想了想笑了笑說:『如果有機會,我會去新竹找你的,你先拼唷!』

我聽到這些話,很開心,開心的是你認定我這一個朋友,

認定我是可以幫助你的朋友,所以你也想要幫助我,

對於你這風流不下流的肥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你對我說的話,

我們要一起打拼,因為我們大學就是這樣一起拼的,

沒有錢的時候,我們翻著冰箱找冬粉與咖哩粉混著就吃,

考試快被當掉的時候,我們一起想辦法如何PASS,

確定要被當掉的時候,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去墾丁玩,

當你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衝到台北挽回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

當我家裡發生事情的時候,你二話不說的就挺身為我想辦法,

就差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不然我們可能會步入紅毯的那一端。

-----------

打了場漂亮的球賽,天空也下起了冬天的第一場雨,

久未聞到的雨味,透露出了點傷感,

寂寞的下午,昨日酒精作祟,歌唱的慾望又來了,

急CALL幾位高中朋友,又到了好樂迪狂歡了五個多小時,

碗粿卻因為學校的事而爽約了,

九點多,碗粿打了電話過來,

『猛!我無法過去了,你們還在唱嗎?』碗粿有點拍謝地說。

「剛唱完,你還在辦公阿。」我問。

『對阿!還沒有吃,我要吃烤玉米烤玉米。』碗粿挖苦我說。

「好啦!我順便拿小寶的喜帖給你,在買點吃的給妳吃。」我說。

『真的唷!猛,你真好。』碗粿說完,我也掛了電話往高師大而去,

買了份全家的【真飽】與【純喫茶】給碗粿,

卻也聊到了這幾個月的心事,得到的回應還是一樣的話:「阿!你是白痴唷。」

我承認我白痴過,就當白痴過一場,

才明白聰明的人也是會為了【愛】而笨。

2008.01.15. AM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