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窗好友兼死黨-肥肥中午撥了電話給我:『給我翹班!』

就這麼一句話,我也換來半日閒。

----------

兩點將公司的要事處理完畢,背著包包就往車庫跑,

肥肥也很準時的在高速公路下等著我,我指示著他往我家方向駛去,

肥肥僅對我說:『要開車去,還是騎車去。』

「開車吧!那邊是可以停車的。」我便說。

彼此都沒有說出要去的地點,要去的目的,

因為我們兩個直覺就是【看電影】,

不過肥肥還是有點不放心地問了我:『那要去哪?』

「當然是【看電影】。」

肥肥點了點頭認同我們的想法,便往夢時代出發。

----------

記得剛工作一年多,肥肥就曾經跑來高雄,

住在我家對我說:『你可以翹班嗎?』

今天,他也是如此對他老婆說:『等等我和MingA看電影!』

他老婆很訝異地問:「他不是要上班?」

肥肥鐵口直算地說:『他一定會翹班的!』

當我確實翹班後,他老婆聽到這樣的訊息也感到【驚訝】,

但我和肥肥之間都已習以為常。

---------

【馴龍高手】--是一部3D的卡通電影,

故事圍繞著原本想要殺死巨龍的小嗝嗝,卻無意間打傷了【夜煞】,

而因為如此,讓他們漸漸地成了朋友,小嗝嗝更是如此了解了巨龍的弱點,

在族群中展露了頭角。

再一次無意的飛行,發現了巨龍的秘密,

而此秘密也解開了維京人與巨龍之間的數以千年的誤會。

2010.04.12. PM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