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犯太歲的前兆嗎?

他部門工程師在我實驗室被化學藥品弄傷了眼睛,

造成我管理的不當;

他部門依賴實驗,規範要求與CAS不同卻沒有說明,

於是實驗錯誤,造成我作業的過失;

他部門送錯樣品,沒有及時檢測出來,

於是數據怪異,造成我專業的不足;

他部門要求購買某公司機台,機器難用又服務不加,

於是無法驗證,演變我驗收的草率。

一切一切好像都是他部門的陰謀,其實自己是可以預防的,

只怪去年太過風光,今年則太過鬆散了,

得讓自己再次愛上工作才行。

2010.02.10. PM1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