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氣人的工程師走了,來了一個還不錯的新人,

在我底下工作還沒有滿月,副理就又把他讓渡給IQC,

女人懷胎十月折磨,我則被氣人工程師腦神衰落十個月,

女人歡喜迎接新生兒,我高興拋開惱人偏頭疼,迎接新人,

女人高興慶祝滿月,我則傷心連滿月都不到就又夭折了,

『怎麼會這樣?』

-----------

才想早點下班,才要背起背包,

瓊惠看也不看,名字也不叫便說:「【她們】那拉力機不能用,你去看看。」

心裡想:『【她們】?為什麼不是【我們】。難道你不是一份子嗎?』

我便說:『好!我等等去看。』

也把一些情緒帶了過去,用力的撕下IC說:「你們就這樣測,不能測就不測。」

再走回辦公室繼續其他作業,

瓊惠又走了進來還是連名字都沒叫便說:「那不能測就以後就不要測?」

我很不爽地頭也不回地說:『對!我說的算。』

----------

自從上禮拜三,她們直接被副理拍桌唸了一頓之後,

瓊惠對我的態度就轉了一百八十度,

不是不叫名字,就是直稱【股長】,

不會交談私事,純粹公事公辦,

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卻如此的對待我,

數十次的擺樓梯給你下台階,你不但不領情,還理直氣壯,

直接找你討論卻避而不談,

看到我像看到瘟神,避之唯恐不及,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

難得的2009.09.09.代表【久久】的日子,

傳了封簡訊給你:「今天09.09.09,我要對你說:『喜歡你!』就能【久久久】。」

2009.09.09. PM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