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那個風信子,有誰可以為我剪掉。

----------

自從迷上了【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

算是自從【咖啡王子一號店】後,會在電視機前連廣告都不會轉的偶像劇,

也是本人人生看的第二部偶像劇。

劇中裡頭彼此為了對方著想,卻總是不願意說出實情,

往往都得靠週邊的大嘴巴才能化解誤會,再從中得知彼此的善意,

我們是否也可以像劇中裡頭的男女主角一樣,

為了在意的一方付出,卻表現的灑脫、率真,似乎不在乎的感覺,

我想我很難做得到,因為我做的方式就是會很直接,

讓你了解,我就是很在意你。

----------

今天,和工作夥伴起了小衝突,

我指示妳幫我協助提供5.7吋的空玻璃,

妳卻因為產線不了解5.7吋空玻璃的料號,

對我不耐煩地說:「你都不講清楚,我怎麼幫你做事!」

對於工作五年多的你,難道不了解公司5.7吋的料號就那麼唯二,

「一個沒有量產了,產線應該只剩下一種料號在量產吧,選那個就對了。」我說。

『吼!你講清楚啦,連他們課長也不知道,我哪會知道?』妳更是不爽地說。

我馬上查了一下料號說:「CSLG0048啦!」

『妳不會這樣講就好了唷!』妳又針對我質疑地說。

心情有點搞的不開心,掛斷了電話,到後面修理損壞的震動機台。

很快地,妳就拿了我要的玻璃給我卻又說:『你看,你早說不就好做事!』

我無名火就上來了:「好啦!我知道了啦。」拿過製品再也沒有回應妳,

我知道我動了肝火,也知道妳也再生我的氣,

現在想想,我們為什麼會要彼此生氣,

只是因為我認為查料號這件事情是妳可以做的、是妳知道的。

只是因為我認為別人質疑妳的時候,妳也可以質疑他們,而不是質疑我。

只是因為妳認為料號這種東西,我可以事先給妳知道,妳就可方便做事了。

只是因為妳認為遭到別人質疑,讓人覺得妳在刁難他人,妳感到不開心。

此件事件讓我了解一件事,我不夠替人想,我預想的不夠周到,

畢竟,我們是有事相求於人,「對不起!」我誠心地道歉。

---------

原來,風信子有著【永遠的懷念】、【悲傷的愛情】的花語,

聽說,剪斷了風信子,讓風信子死亡,將會再重生。

2009.06.18. PM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