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開始有想要交女朋友的衝動了嗎?

---------

深更夜晚,突然爬了起來,一股衝動跑到客廳,

我竟然在尋找【擁抱】的對象,

老媽看到我的恍神的狀態便說:「你怎麼了?」

聽到媽一講話,我才回了神:『沒有啦!突然有點口渴。』

假裝到廚房倒了水喝完又跑回床上睡覺。

對於自己非自主的舉動,我也感到莫名其妙,

我真的想要交女朋友了嗎?

我真的可以交女朋友了嗎?

我真的放下了那個女人了嗎?

還是我仍在想要擁抱那個女人?

我突然大喊:『我………………不曉得?』

媽被我的聲音嚇到:「你怎了?」

『沒事?』

沒事才有鬼,

天花板鬼說:「你唷!臉色都白的和我差不多了。」

手套鬼也說:「你該學學我,多去接丟過來的球,別故意漏接。」

登山鞋鬼說:「別買了我就丟在一旁,多在意一下你的周圍。」

手機鬼更說:「多利用我撥電話給女孩子,別老是把我當牌位在窗口拜。」

『閉嘴!』

難道剛剛的舉動是【鬼上身】。

2009.06.17. PM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