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將綠色運動鞋弄丟於中油球場,

今天又差點把白色PUMA鞋遺失於大社球場,

難怪二姐常常對我說:「給Ming七支原子筆,一個禮拜就會不見光了。」

【丟三落四】似乎成了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不是那東西忘記放在哪,就是這東西又從記憶中消失了,

老人的怪毛病都一一的出現了,

於是最近得常常去摸個兩圈,預防老人癡呆症。

-----------

假日打球就是為了紓解平常的壓力,

卻讓近日打球打不好的小豬有莫名的壓力,

在球隊的部落格上寫著:「請在球隊的收支表上寫上【修養中】。」

隊長寫著:「說什麼三八話,打球本來就是開心,別把壓力帶回家!」

在剛開始打球的時候,我也常常這種莫名的壓力帶回家,

總會認為球打不好,會造成球隊的累贅,而自責不已,

但也因為我看到小豬對自己的表現自責,

也讓我看到一個認真打球人的本性,

我想,未來的他只要突破這一段的低潮,應該是不可限量的。

----------

早上才在大社擊敗了前回將我們提前比賽的長春牧場,

中午就馬不停蹄地趕往東港打另一場比賽,

連趕兩地,三勝一敗(放棄,為了東港),

一天勝投三場,破了個人最佳紀錄。

2009.06.03. PM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