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突然問我說:「你還會想阿妹嗎?」

我頓了一下:『要聽實話還是假話?』

「你說呢?」

我便說:『說實話,我沒有一天不想她的。』

儘管已經快要兩年了,對阿妹的思念卻沒有因為時間而退散,

反而卻越來越濃烈,難怪有人說:「治療失戀就是開始另一段戀情!」

得用另一段感情來掩埋上一段已死的愛情,

才可在石碑上好好刻下終止的日期。

----------

妹今天也說出了我心裡的感覺,

面對我與那個人之間的互動,

她不會當中間人,也不會找機會讓我們相遇,

「妹!我想我和她會再次見面的日子應該就是你結婚的時候了!」

『恩!但那會很久。』妹說。

「時間早已足夠了。」我說。

對於那個傷我很深的人,放下她的時間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那你還會想她們嗎?』妹突然和媽媽問一樣的話。

「她們?只有阿妹一個人,另一個人我早已忘了。」

----------

忘記一個人很困難,因為她是你心中的好人,

忘記一個人很容易,只要她是你心中的壞人。

我們都認為自己是好人,卻往往錯估了自己的想法,成了別人眼中的壞人。

2009.06.03. PM0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