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已經來近八個月的工程師,還是只有一個字【瞎】,

「你知道變更的作用是什麼嗎?」『不知道!』

「剛才會議上說的,你了解嗎?」『不了解!』

「你要說明的結論是什麼?」『不曉得!』

我快要崩潰了,無奈地說,

「你這樣子不行啦!這樣我怎麼把事情交給你作。」

『我知道我能力不夠,我就是要等解雇我,偏偏就是不解雇我。』

當他對我說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已經對他失去帶領的信心了,

我轉頭就走。


----------

自從老媽把我的新手機給拿去洗衣機洗乾淨之後,

畫面也乾淨的不再有任何色彩,潔白無比。

我重新使用那隻令人厭惡的某人手機,

按鍵難按、畫面跳動,最近更是常常無預警關機,甚至收不到訊號,

今日終於壽終就寢了,

我拔開了手機蓋往垃圾桶丟,

我拉出了電池也往垃圾桶丟,

我拔出SIN卡放在桌上,

又拿起手機,狠狠地往垃圾桶丟,

「掰掰!令人討厭的某人手機。」

2009.05.14. PM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