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母親撥打電話給我說:「明天母親節你要送媽媽什麼東西?」

『你想要什麼東西?』我問。

「只要一個蛋糕就好了,但我不要奶油的唷!」媽媽裝可愛地說。

今日,從阿蓮打完球回來之後,

帶著滿身的髒亂,跑到了五甲的85℃買了兩個小蛋糕,

回到家,老媽還在睡覺,為了不吵醒她,

我則吃著自己買的中餐,享受著,直到她醒來。

「媽媽!你的蛋糕在冰箱。」我對著養育我快三十年的老媽說。

老媽馬上跑去冰箱拿出了蛋糕,大口大口的吃,

『你真的買蛋糕給媽媽!』媽媽吃的滿嘴都是奶油地說。

「因為你說要吃蛋糕麻!好吃嗎?」我問。

『好吃!好吃!還有草莓ㄟ。』

「恩!好吃就好,母親節快樂!」

---------

一整天幾乎都陪老媽在家看電視,

五點多,老媽似乎忘記了今天是母親節了,

跑去廚房開始準備晚餐,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ㄟ,等等我們出去外面吃就好了。」我說。

『不用啦!媽媽有買東西要煮,不要在去花錢了。』媽媽開始在廚房忙了起來。

沒有多久,桌上就多了三道菜,

我吃了吃些魚與丸子,肚子已經七八分飽了,

「吃飽了阿!要不要去散步?」媽媽突然對我說。

我穿上了簡單的沙灘褲,從家走到了鳳山溪,

老媽帶我從中崙一期走到三期的建設,

「第一次走在中崙的社區內吧!」老媽說。

我點了點頭心裡想著:『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握著老媽最久的一次。』

我緊握著老媽的小手,

那手雖小,卻支撐了這一個家,

那手雖小,卻溫暖了我的手。

『老媽,我真的好愛妳唷!』

2009.05.11. AM08:37
DSCF3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