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遇到人總是會說:「嘉明湖,好累,但好值得!」

----------

約了妹到剛朵拉吃晚餐,手機突然給我秀抖了起來,

呆在門口等妹,深怕她撥電話不通,找不到路,

等了近二十分鐘,卻不見妹的蹤影,

走進餐廳要求電話撥打,才按下09,

「哥!這邊。」妹從後頭大喊。

原來妹早就比我還要早進去餐廳等我到來,

我搔了搔頭笑笑地試著掩蓋監介。

---------

我講述著我去【嘉明湖】的歷程,

「去那邊,三天可不能洗澡唷!」我說。

『是阿!那不就不能化妝了。』妹說。

「當然阿!化妝不方便。」

『那我第一天就給她化個大濃妝,這樣就可以抵三天。』妹白痴地說。

妹也說著她不怎麼開心的【泰國旅】,

畢竟她一個女生和一對情侶去,怎麼會玩的自在呢?

「我以後再也不要跟情侶出去了。」妹有點氣憤地說。

『當然阿!出去玩,晚上飯店也是很好玩的地方,妳如何去情侶房呢?』

接著又說:『下次我們預計要去爬玉山,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上去的。』

「好阿!但也讓我卸下不化妝的恐懼才行。」妹說。

----------

妹從泰國帶回了兩個小紀念品,一個金閣寺,一個大象鑰匙圈,

回到家後,捲上了鑰匙上,將金閣寺黏在也是妹過年給的海苔桶上,

大象、大象、前進金閣寺,
DSCF4112.jpg
期望每件事都可以【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2009.05.06. PM1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