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好眠,高山症已經緩和許多,頭疼也跟著減緩,

在避難山屋合拍了重裝照,

AM:06:30,準備回程。

爬上回程的石頭坡段,
DSC_03441.JPG

「唷!步伐很輕鬆唷。」建煌開玩笑地說。

『那是當然的,昨晚我可是睡了十個小時。』我驕傲地說。

畢竟還是有許多人沒有好好的睡著,

高山的氣壓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適應的。

----------

可能經過一夜的好眠,大夥的精神都變的不錯,

也可能持續下坡的路途,格外地輕鬆,

大家幾乎邊走邊拍照,只怪我那不爭氣的相機竟然沒電,

僅僅在向陽山屋拍了幾張照就不用武之地,

下了山腰後,再回首來時路,

遙看向陽山、向陽北峰、三叉山等走過的山,
DSC_03601.JPG

「那真的是我們昨天去的地方嗎?」我不敢置信地說。

『是的,那是我們去過的地方。你們還會想來嗎?』老K說。

沒想到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不會。」

現在打日記現在的我,卻有另一種感觸:「我還想在去其他百岳。」

----------

AM10:00,我們就到達了昨天搭帳棚的向陽山屋,

休息約半小時,在持續往登山口入口前進,

AM11:30,到達向陽森林遊樂區,也是我們出發的地點,

「你們要去泡溫泉嗎?」老K說。

『不要!我們要思樂冰,我們要香雞排!』

AM12:30,在啞口吃了點黑輪,

一旁騎機車的小夥子抖著身體直呼好冷,

只見我們剛從山上回來的人幾乎都短袖說:「你會冷嗎?」『不會!』

---------

第一天在六龜7-11休息,沒想到竟然成了我們最期待的地點,

而我們想要的思樂冰竟然還缺貨,

讓我在出發前應驗了一句話:「全台灣的思樂冰,六龜一定賣的最好。」

---------

這三天的旅途,有個響導老K的帶領下,

我們總是可以安心的完成近不可能的任務,

他總是會在快抵達休息站前說:「你們慢慢走,我先走,煮開水給你們喝!」

年紀半百的他,體力不輸我們這三十歲的年輕小夥子,

真的該檢討檢討自己了。

----------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去以三天沒有沖洗的身體,

再買個近兩公升的雪碧類似【灌蟋蟀】的猛喝,

「我終於重生了!」

2009.05.03. PM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