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仔今天結婚了,娶的當然是他交往已經十五年的女朋友,

當我在她們夫妻面前算著交往的年數,

總是國三、國三重考、高一、留級高一、高二、退學高三……..

連他老婆看到我數著也笑說著:『妳怎麼和我老公都這樣算阿!』

畢竟高中時是那麼有默契的同學,

儘管那時候沒有作弊讓他成功的留在學校,

倒是看到他現在是一個不錯的消防人員,也備感窩心,

如果我把他弄成了大學生,我想他現在可能還是個領著微薄薪水的上班族。

-----------

喜宴散會後,向餐廳要了一個生雞蛋,

『等等!雞蛋跨褲襠,明年生兒子穩當當。』我拿了雞蛋給彥嫂。

就這樣彥嫂從褲管底放入雞蛋,慢慢地將雞蛋推高,

只見彥仔大喊:『慢一點啦!這是生的ㄟ。』

卻因為褲子過緊,彥仔偷偷地鬆開了褲頭,雞蛋就這樣從腰際拿出,

『不行啦!要從另一邊褲底出來啦,你現在還給我作弊。』

但看大家已經很開心了就沒有再繼續這遊戲,

無奈剛剛裝碗被飯店人員拿走,【破蛋生吃】就給彥仔逃過了一劫,

隔壁的人就說:『你還沒結婚,你都不怕被別人玩嗎?』

「八字都沒有一撇!所以能玩就先玩!」

----------

看著她們的好感情,還是會讓我想到自己,

以前常對妳說:『妳怎麼不想回高雄?』

妳總是說:「我喜歡這工作,但我也喜歡你,再給我時間!」

我沒有讓你有機會,也讓妳得犧牲其中之一,

妳做出了該有的【選擇】,也懂得的如何【犧牲】,

尊重妳,我也選擇了讓我【後悔的選擇】。

2008.09.29. PM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