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才看完海角七號,說了好多好多的七號是如此的幸運,

七個人的樂團、七號的日曆、七封信,

以前這個數字對我也是一個幸運數字,逢七必盛,

卻在去年開始,這數字已經成了我最害怕的數字,

七年的感情結束在Ο七年的七月,身體的傷就沒停斷,

連公司的七號機也跟我做起對,

昨天才修完RO管路漏水,今天又給我幫浦漏水,

下午竟然給我抽水馬達停擺,隔壁已停止轉動的六號機成了零件備存機,

東挖西挖,七號機終於正常運轉了,

而我是否可尋找到另一個【六號機】來修復我的傷。

---------

調假不順利的妹,可能無法撥空去參加彥仔的婚禮,

『妹!你明天可以過去嗎?』

「不行ㄟ!我在唱歌要不要過來,介紹我學姊給你認識,你有打扮嗎?」

『OK啊!但哥穿的很隨便還戴眼鏡。』我說。

外頭飄著細雨,一路上從公司騎錢櫃,注視著都是是否有隱形眼鏡行,

注視在前頭的卻已經是【錢櫃】兩個大字,

再繞過六合夜市,總算找到了一家寶島眼鏡,購入了眼鏡後,

轉入錢櫃化妝室換上了隱形眼鏡,轉身上樓步入七樓。

轉開門,見到的就是妹所說的【學姊】,

短髮俏麗可愛,就是安靜了一點,問了妹才知道她心情並不好,

寒喧了幾句,就因為要上課而離開了包廂,

有可能是自己唱了首很難聽的【原諒我】嚇跑了學姊,

還是那忘記幫妹用美奶滋的糊塗神經給了壞印象,

不一定是我這黑不嚨通的嘴臉成了敗筆,

總之,失敗中的失敗,

一旁保養有加的36歳熟男與我相比,

我真的遜色了不少,我對自己唱著【什麼東西】,

『賴蛤蟆別想吃天鵝肉,你是什麼東西,亨!』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

近日的腦筋真的有點糟糕,

除了忘了美奶滋,眼鏡放在廁所,

連回家走到摩托車旁都找不到鑰匙,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放進了置物箱,

我該去反省自己一下,是否得到了【老人癡呆症】,

還有公司的體檢怎麼可以延期,那我不就還要老人痴呆數個月。

2008.09.29. PM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