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地震已經發生了快要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電視上的新聞還是不斷不斷地報導【奇蹟】,

但也報導了許多許多動人的悲,

我流下了淚,彷彿看到九二一大地震的台灣景象,

也許我沒有那樣的身死離別過,

但鏡頭裡那樣哭喊的聲音,那樣哀求的聲音,

心還令人悸動,頻頻地拭淚,

兒子背著老母親過河,

丈夫載著已死去冰冷的妻子去醫院的太平間,陪她走最後一段路,

在倒塌的房舍旁,不離去的著急家人不時合掌祈禱著,

奇蹟發生當時,親人不斷不斷地激動著『謝謝!謝謝!』,

救難人員即將離開時,親人更不斷不斷地哀求著『不要放棄、不要放棄我們!』,

四川,加油!

----------

中鋼的聯賽,來了個小妞,我卻沒有看過,

『她是我們公司的唷!』我問。

「對阿!他是選別的阿!你沒有看過嗎?」承宏說。

『喔!是她阿,我在公司怎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我讚美地說。

倒是第一場比賽,該發揮的都沒有發揮,

只打了隻界外的全壘打,連高飛犧牲打都被【失誤】給沒收了,

還好第二場就表現正常了,卻在第一個打擊沒有發揮,

少了兩分的打點,還好守備穩住了陣腳,

輕鬆了贏了這兩場比賽!

2008.05.18. PM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