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似乎又遇到了瘟疫,報告一個接著一個,

異常也一個接著一個的來,桌子滿滿都是資料,

業務與營業技術人員還跑來座位上叮嚀我報告快點出,

「別催啦!我不是再弄了!」我有點好氣地故意玩弄自己桌上一團亂的資料。

業務與營業技術人員驚見我的舉動突然好心地說:『沒有啦!你先弄,不吵你。』

也讓我嚇了一跳,馬上站了起來恢復自己的個性和他們啦咧一下,

不然他們還真以為我生氣了,那我不就真的成了情緒化的小孩子了,

努力了快三年承受壓力,可不能因為一件小小的急件報告把自己搞砸了,

還好日本客戶沒有打破沙窩問到底,不然參有假資料的報告就將開天窗了。

----------

『才風平浪靜沒幾天,這兩天運氣似乎又不好了。』我搖頭在實驗室說。

「壞運唷!那屁股打一打就好了。」二姐拿起長尺就要往我屁股打。

『ㄟ…ㄟ…運氣就再差了,還要被打屁股唷!』我趕緊地跳開。

「那是因為壞運都躲在屁股,打一打就會消失了。」二姐還是窮追猛打。

聽到二姐如此地說,我也停了下來,任他鞭打數十,只差沒有驅之別院,

不然我可就成了賴蛤蟆了。

----------

每每講到一些黃色話題,姐姐們就會詢問:『你多久沒有女朋友了?』

「快要半年了吧!所以也快要半年沒【那個】了。」我直接了當地說。

『你憋的住唷!』二姐反而擔心了我成了野獸告誡我。

「還好啦!憋的住,不然你們要當【犧牲品】嗎?」我不諱言地開玩笑。

『你唷!想吃【菜】就要懂得種【菜】!』二姐鼓勵我去多認識一些女生朋友。

「現在不想交女朋友!至於【那個】……」我停頓了一下。

停頓的同時二姐卻說:『我看你唷!不然直接去【菜市場】買【菜】比較快。』

此話一出,真讓我哭笑不得,原來二姐也希望我去鬆一下,才可以紓解壓力。

----------

練球完畢,在球場,因為假日練球人員始終橋不定,

讓領隊繼哥非常的不開心,

『去喝兩杯吧!』繼哥吆喝還在場的我們。

「去喝三杯也可以!」JANSON應和地說。

「繼哥!我們可是【斷背山】的老少配,一定陪你!」我也笑著舉起手。

而惹人生氣的K紅既然隨後也到居酒屋,我只能好氣又好笑,

不知道他是裝作一切安然無恙,還是臉皮夠厚,

大言不慚地說著自己的理念,

『我覺得球隊的木棒品質太差!要買新球棒。』【球隊繳錢也不繳的人】

『我覺得球隊需要操兵!』【聯絡操兵時,你卻跑去吉X打比賽】

『我覺得酒菜不夠喝吃!』【提前離席也不繳飯錢的人】

終於十二點他離開了,席上宛如成了批鬥大會,主角就是【K紅】,

一堆的不滿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連我保險的事情,竟然大吉早就知道了,

大吉還狠狠地說:『我早和他決裂了。』

與他打球與共的好朋友都這樣了,那我們呢?

我被騙了六萬認識他的為人,明阿花兩萬認識他曉得他的作為,

我想繼哥為了護他不知花了多少了,當繼哥聽我們的遭遇似乎也切心了,

當然錢不是重點,而是那個心,

朋友之間,可交心的、也可酒肉的,就得看彼此是否契合了。

2008.03.06. PM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