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吃著二姐的梅子時,

『快要沒有梅子了。』我拿著裝著梅子的桶子指著裡面寥寥無幾的梅子。

「你去補貨了,射手座的你很【摳】!」四妹看了我一眼。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這樣說,有種莫須有的感覺,

『我會很【摳】?會嗎?』我又懷疑地看了其他姐姐們。

『好啦!等等下班之後我去買來補貨就對了麻!』我放下了梅子桶。

三姐下班之後順便帶我到所謂的雜貨店購買梅子,

三姐看到老闆娘就說:「這是我們家的股長。」

『喔!滿年輕的麻!』老闆娘親切地招呼著我。

聽到剛剛被說很【摳】的陰霾也一掃而空了,

『順便給我二十元的巧克力球吧!』我笑著指著那邊的巧克力包。

----------

買了煎餃到老媽那邊吃,

「媽媽有煮飯,你回家吃。」媽媽一看到我就說。

『唷!每次都這樣,講幾次啦,有煮飯就先打電話給我。』我吃著煎餃無悅地說。

「媽媽擔心你上班接電話會被罵麻,且媽很忙阿!」媽媽弄著她魯味材料。

『不用擔心啦!還有真的忙到不能打電話唷!』我好氣又好笑地說著。

回到家之後,老爸也跟著回來了,

『爸爸!老媽有打電話給你說家裡有煮飯嗎?』我抬頭看了一下老爸。

「有阿!媽媽有煮或沒有煮飯的都打電話跟我講的。」老爸走進了廚房準備添飯。

我沒有多說話,繼續看著我的電視,

“媽媽!你都騙我,連有沒有煮飯也騙我。”心裡頭嚎啕大哭了起來。

嘴角卻上揚著搖著頭。

----------

桌子上放了一個眼鏡,前幾天準備在洗臉的時候,

拔下來的同時,鏡片也跟著滑落到洗臉盆,【ㄅㄧㄚ】的一聲,

“不妙!”

就近一看,鏡片已經由一生二,

『案!死寶島,連螺絲也會掉。』我大吼地發洩心中的不悅。

晚上上網,我又開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08.01.20. AM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