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小同學傳了簡訊給我說:「我再做研究,可不可以幫我弄問卷?」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早上便用公司的內部Mail公器私用發出:『各位請協助舔寫問卷,有精美禮物。』

沒多久就有人回傳了說:「很難【舔】寫,但我填完了。」

我才知道我寫錯了字,但也因為寫錯了字,回覆的人也滿踴躍的,

尤其是針對小禮物與虧我的人,

更有人回應說:「挖!要我們幫你趴妹妹,你這招高唷!」

我開玩笑地說:『三十分,牽手、五十份,親嘴、一百份就可以……所以嚕!』

「那一定不能讓你這色狼得逞!」

看來追妹妹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阿,

“同學!我盡力了!”

----------

一整天幾乎都在處理同學的問卷,

還一一的確認問卷是否有填寫完整,

害的我四點月報報的一榻糊塗,又惹來一陣指罵,

『下禮拜三再提出此項的對策報告。』王總又對著我說。

我只好點著頭說:「好!我知道了。」

在斜眼看著老J與副理無動於衷,

“這擔子又落在我的肩上了。”我低著頭深深地吐了一口。

----------

路邊原本不再販賣的雞蛋糕,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又重出江湖,

每每經過總在想:「開在路旁,上班族真的會有人停下來買嗎。」

直到今天再次經過,終於發現有兩個上班族停下來買雞蛋糕了,

我還是緩緩地經過,雞蛋糕飄來的香我還是偷聞了,

不想流失那味道,我又深深地吸了一口,

「咳…咳……咳…」機車黑煙從口罩外頭竄入鼻害我差點不能呼吸,

得到教訓的我,下次一定買來放在車前,慢慢地聞香,

空氣污染,拒絕。


2008.01.17. PM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