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深刻..老大姐被"嘎滋嘎滋"莫名的聲音吵醒..

惺忪的雙眼卻見一個黑影拿著疑似人的骨頭使勁地咬著撕裂著..

那虎姑婆似乎久未聞其小孩的氣味和鮮血..

根本沒注意到老大姐已驚醒..仍然享受著美食..

月光在烏雲散去之後..照亮了屋內..

老大姐看見那驚悚的一幕..無料..大呼一驚..

驚動了虎姑婆..老大姐趕緊奪門而出..爬上高樹..

不會爬樹的虎姑婆根本不想放棄眼前的美食..

『快點下來給我吃吧..你逃不掉的..』虎姑婆信誓旦旦坐鎮不走..

老大姐靈機一動..想起老媽出門前講過虎姑婆的童話故事..

『要吃我可以..但生的不好吃..你煮個熱油..我燙熟比較好吃..』

老姐想用著前人的方法克敵..

虎姑婆馬上就答應了她..煮了熱油..用繩索吊上熱油給老大姐..

『我馬上就好了..你張大嘴在下面接著吃我就好了..』

月光透不過樹..只見下頭一嘴巴張極大的黑影..老大姐不經思考將熱油往黑影倒..

只聽見一慘叫..隨而寂靜..愛弟心切的老大姐急忙爬下樹..

『ㄜ』的一聲..老大姐被躲在樹後的虎姑婆一口咬死..

----------

碰到第二次相同的敵人..用相同的計倆..只是死路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