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感覺外頭的天氣又冷了些,

吃過早餐,結過帳,

「今天似乎有點冷。」老闆娘煎著蛋卻對著我說。

『恩!不過今天的奶茶特別燙,我喜歡,讓身體很熱。』我摸了摸肚子。

臨走前,老闆娘又對著另外一個客人說:「今天只有你,另外一個沒有來。」

『可能天氣比較冷,他不想出來吧!』那位客人如此地說。

我縮起了外套,

是外面的天氣冷了嗎?還是我們之間已經冷了,

燙舌的奶茶也化解不了這冰冷了。

----------

昨夜的輾轉難眠並沒有影響到今天,

儘管老J在早會之後就頻頻地找我開會、講道理,我竟然沒有打瞌睡,

「你一定要【堅持】自我主見。」老J對我諄諄教誨。

當然,每次都幾乎要被他的理論給感動,但言論終究只是言論,

他對他自己的話執行率卻是離譜的偏低,

看著他的嘴巴不停的閉與開,我卻想著:「你怎總是【支持】他人意見。」

2007.12.22. AM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