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天晚上管理員用台語廣播說著:「各位住戶,

今天有小偷跑到頂樓去偷電表,

請各位住戶要特別留意身邊可疑人物,

並且隨時要關閉樓下的門,讓小偷無法自由進出。」

管理員深怕我們聽不懂台語,還翻譯了國語版,

當時還在慶幸自己家的沒有怎樣,不然沒水會很痛苦的,

今天下班老媽就撥了電話給我:「猛!你有沒有繳水費阿。」

『有啦!那天我繳完就把單子給你了。』心理想著:“不妙!我家遭殃了。”

回到家之後發現水表真的不見了,水龍頭裡面的水也不見了。

----------

打完球,老媽好心地提了兩桶水給我,還幫我燒了熱水,

我窩在洗臉盆,反覆地使用同一桶水,弄濕頭髮,抹上洗髮精,

再用洗臉盆的水清洗頭髮,另外一桶水則用來洗身體,

放進左腳沖沖,水流回桶內,放進右腳沖沖,水流回桶內,

放進左手沖沖,水流回桶內,放進右手沖沖,水流回桶內

半蹲,屁眼面對水桶,又讓水經過【私處】流回桶內,

沖濕身體,抹上肥皂,又重複剛剛的動作,

兩桶水搞定了整個身體,才知道水的珍貴。

----------

前幾天看到一個笑話,

上帝說:「祂要日光。」於是有了陽光。

富商說:「他要女人。」於是有了女人。

我說:『我要洗澡。』小偷卻偷了水表,於是沒了水。

沒想到遭遇竟然會如此的相像,還是我看到了我未來的日記。

----------

『媽媽,你會不會累阿,妳的手好粗。』我摸了摸媽媽的手。

「不會啦!」媽媽反過來握了我的手。

『媽,你的手浮字了,快去簽樂透,7422836。』我開玩笑地說。

「這是水電公司的電話啦,樂透咧,搶錢的號碼罷了。」

沒想到這年頭連水表都有人在偷了,

看來下次電表應該是他的下一個目標了,

『媽!下次沒電別再說我沒有繳電費啦,去問問管理員電表被偷了沒?』

2007.12.20. AM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