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夠單身太久,看到妹妹就會亂想。

----------

因為要上九點的課,第一次八點多才到早餐店吃早餐,

才走進店裡就看到一個滿清秀的女生在看報紙,

「對不起!」我順手拿了在她一旁的報紙。

『沒關係!』我抬起頭微笑地說。

在一旁吃早餐的我不時往右邊看,白白的皮膚有種氣質,

無奈地,她很快地就起身離開了早餐店,

我還是沒有膽量上前搭訕。

----------

早上上完無聊的電子脈衝波等課程,中午吃過免費的午餐就給他烙跑,

也賺到了半天的閒暇時間,騎車到十全看了電影的時間表,

沒有任何想看,也沒有時間剛好的電影,故而做罷,

轉往和春電影院,許多電影竟然都已經在十全看過了,

就在此時,後面也來了一個妙齡女子,上前看了時刻表,

似乎也不滿意的轉頭離去,我跟在後頭,跟到了九如路,

“我該不該約他去看院線片呢?”我邊騎著車邊跟著她。

直到我騎上了大順路橋,才發現她已經準備待轉九如路,

無奈我已騎上了陸橋,

“難得遇到相同的人,別喪失了機會吧!”我想著。

於是我騎下了陸橋馬上迴轉,但為之已晚,

一直騎到武營路,那妙齡女子已經消失了,

害羞的個性是會讓許多機會流失的,我該學習把握機會。

----------

兩天沒去公司了,志強和瓊惠總是打電話給我問一些問題,

讓我也知道明天去公司的窘境了,

『天阿!突然感覺明天有總世界末日的恐懼。』

2007.12.13. PM0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