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來駁二特區了,在哈瑪星鐵道館的大空地,

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鋼鐵造型藝術品,有大喇叭、大行李箱等,

搭配起人行動作,因人小,就顯的可愛許多了。

『快來快來,這邊有含羞草。』老婆莫名地興奮。

記得上次在高雄美術館的草地上也有發現含羞草,

這次老婆依舊用手指頭摸著含羞草,看著牠們萎縮起來,

老婆就特別的開心:『你也來玩啦。』

「我不要。」我故意鬧老婆說。

『很好玩ㄟ,你陪我玩啦。』老婆撒嬌了起來。

我則大辣辣地用腳踢,像極了一個鬧脾氣地小孩子,

四肢完全沒有協調性地擺弄著,老婆見樣也嘟起嘴來,

「跟你鬧著玩的,我陪你玩啦。」我也蹲了下來輕輕地碰了碰含羞草。

---------

老婆有個不好的習慣,而這習慣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習慣,

那就是【時間觀念】,對於老婆來講,朋友之間的聚會,對於遲到朋友都會讓人印象不佳,

沒想到,老婆的好朋友們都是一個樣,也難怪老婆覺得無所謂。

今天,也因為這樣的時間觀念,造成診所不願意看診,

因為掛號的時間為【準時11:30】,僅差約1分鐘,門診就停止掛號,

我也不責難老婆了,畢竟大老遠跑來左營看醫生已經很累人了,

如還有嘮叨,我想老婆應該也會有所不悅,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

---------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老婆的日子,想吃什麼美食,那家美食就是關門,

完全在跟老婆唱反調,讓老婆一整天都不順遂,

還好最後還是有吃到豬腳飯,雖然非老婆想要的真正豬腳,

餓了一整天,也就沒那麼挑剔了。

---------

等待電影的時間,跑到【看啥租啥】漫畫書店殺時間,

和老婆兩個人租了四本【進擊的巨人】,我先看完一本,

老婆則接續在我後面看,四本花了20大洋,卻殺了整整1小時多的時間,

讓等待不會感覺太久。

在和春看了【森林戰士】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

夜裡,還好青年夜市的【烤肉】有開,不然老婆可能會欲哭無淚了,

順道買了整顆雞蛋作成的雞蛋糕,創意十足,口感就平平了,

畢竟雞蛋糕內就有雞蛋了,無法凸顯整顆雞蛋的口感。

2013.09.02. PM1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