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要去枋寮F3藝術村,因昨天雄媽的一句話:『要不要去台南歷史博物館。』

就只聽到這一句話就答應了,誰知,去歷史博物館只是要拍照根本沒有要進去,

摧毀了我的期待,但已經答應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

九點半,準時在高速公路下等待雄媽,

體貼的雄媽,不但幫我們準備好洋傘,還是500萬的,

讓我們倆大支可以遮蔽台南的艷陽,不過太陽仍無情地烤著,

像似武林高手施展了吸星大法,將我們的水分肆無忌憚地吸取,

只好飲料一杯接著一杯的灌,避免中暑倒地。

---------

歷史博物館20人快閃、安平古堡也來快閃拍照,

20個人的大團體,在周氏蝦捲午餐後,也鳥獸散了,自行前往主要地點。

我和雄媽與志光兩台車則前往七股鹽田,

登上鹽山,展望四周,可以看到兩個金字塔狀的建築物,

那是台灣鹽博物館,因門票需130元,也就放棄進入。

配合2013年鹽雕展,展示著許多的大師用鹽執行雕刻,

尤其是恐龍鹽雕,配合燈光與生動的對白,讓鹽雕更加栩栩如生,

美中不足就是空間太小,展示區有點熱。

---------

回頭台17線前往興達港,雄媽帶我們大水溝旁吃美食【小卷米粉】,

湯頭甘甜,米粉類似米台目,有點軟爛,入口即化,

小卷沾點醬油後,咀嚼於口腔內,會散發出海鮮的甜味,好吃。

無奈卻見雄媽臉色不對地說:『米粉太爛了,一點都沒有Q彈。』

「不錯吃啦,表示沒有添加【乙丁順二希】,優良食品。」我則說。

老婆則深怕吃不到,一直對我說:『你路記起來了沒有?』

「這邊我知道。」我說。

『你這樣就知道路了唷,那麼利害。』

「我是你老公阿!」

於是,這家又成了我們的口袋美食了。

---------

興達港,就是愛丸子,買了一百元丸子,

一路吃、沿路吃、回家吃、還是吃不完冰起來,

就知道那丸子有多麼多了,

好吃彈牙,要不是有SGS的標示,還真怕吃到化學品呢?

另外還順買了【紹陽燒餅】,美食一籮筐。

2013.06.03. AM1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