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電腦突然掛點了,只好將全部的零件拆下,一一的清潔,

卻忘記放在電腦螢幕上的【草泥馬】,

三隻可愛的草就這樣應聲墜地,其中一隻磁鐵脫落,確定分屍。

『老婆!我把馬兒分屍了。』我驚恐地說。

因為老婆屬馬,草泥馬可以說是老婆喜歡的玩偶之一,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討厭你。」老婆看見分離的草泥馬故意唸我。

『我不是故意的麻,老公會將之復原,你不用擔心。』

我說完,老婆就將其中兩支草泥馬面對面、嘴對嘴的放著。

我才知道,老婆其實只想要看我如何處理損壞的草泥馬。

---------

今天,拿著損壞的草泥馬用快乾膠使之複合,

卻忘記拿下來塗,差點讓草泥馬永遠都無法分開,

用力分開之後,才於周圍塗膠,完成接合手術。

2013.02.04. PM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