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最近迷上爬山,嘴中總是會提起【半屏山】,

儘管總是提在嘴邊,卻也不知道此地在何處,

今天,就聽從皇后懿旨前往。

---------

【半屏山】位於左營蓮池潭旁,高度約220m,山頂並沒有三角點,

岩石成分與壽山相同,主要為珊瑚岩,路平緩好走,

山頂上還有一木造景觀台供民眾休息,一旁還有健身器材,

和老婆輕鬆走約40分鐘就抵達山頂,拿起橘子慶祝登頂,

不過並沒有任何成就感,倒是輪胎伸展讓我們樂此不疲,

老婆爬不起來呼喊著:『拉我拉我!我起不來。』

而我為了不要被陽光曬到眼睛,選擇了另外一頭,

壞心的老婆也故意沒有告知我另一頭有【狗屎】,

等到我準備起身時,

老婆笑咪咪說:『你都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嗎?』

「沒有阿!有什麼味道?」我納悶地說。

『你看你後面!』老婆指了指我身後說。

我看了一眼之後,也用極為討人厭的單眼皮回瞪老婆,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我鼓起嘴皮生氣說。

『誰叫你都要放屁給我聞,我這樣還好,起碼它是乾的。』老婆便說。

拗不過老婆的話,畢竟我的屁還真的連自己都會受不了。

---------

突然,一旁出現一個聲響:「阿嬋!」

老婆回頭一看,原來是老婆的叔叔帶著一家大小也來登山,

寒喧了幾句,嬸嬸也指引了我們另一條下山的路,

路過了大榕樹,走過了大石塊,再接回原來上山的道路,

又約40分鐘抵達山下,此趟健行加上休息時間,花費1.5小時完成。

『好無聊的山!』我和老婆都怎麼說。

看來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半屏山了。

2013.01.04. PM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