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吃還是吃!

----------

一早起來就往內埔跑,買了早餐吃完不到一個小時,

媽就煮了我愛吃的醬油蛋與苦瓜給我吃,又喀了一碗飯,

不到兩小時,三姐與三姐夫也回來了,帶了數顆蓮霧與數杯飲料,

又開始啃起蓮霧來,接著二姐夫也回來了,

里港豬腳登場了,草莓酒也派上用場了,

酒巡三回,餅乾、土豆都被我吃光了,

時間也很快地到了晚上,三姐秀出了好廚藝,

弄了清蒸盧魚、蝦仁蘆筍與香菇雞湯,

這兩天,我的肚子變好大了。

回家時,老婆抱著我的腰唱著:『歐歐困、一眠大一吋!』

2012.04.16. PM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