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拍婚紗了!

---------

自從去年10月求婚,11月提親,就沒有在碰觸有關結婚的事宜,

因為中間卡了一個新年,而今天大年初五,許多的婚紗業者也開始營運了,

為了美好的婚禮,婚紗,我來了。

---------

細心的小嬋先從自由時報剪貼了折價卷,

首先,我們來到了屏東市全家福購買了一雙皮鞋,

就在精緻、好看、實穿、的三大原則下,買了一個較有休閒風的黑皮鞋。

當小嬋地過鞋子給我後,身手跟我要錢:『錢拿來。』

「好!給你一塊錢。」

『你也知道阿?』

「對阿!但我沒有給你錢,我也不會跑的。」但我還是第了一塊錢。

---------

皮鞋才買完,就在屏東市東跑西跑,

不過手裡總是牽著小嬋跑。

先到位在屏東市中心的【法國XX】婚紗,

第一次進去此場所,有點不知所措,聽著服務人員天花亂墜的講一堆,

時間快速的飛奔一個半小時,儘管服務人員說明化妝可以免費,

價錢才從37800降至33800,不過我們仍嫌有點貴,

最後還是假藉朋友要去另外一家為藉口婉拒了該店。

接著往自由路方向前進【蘆X】婚紗,

一入門口,寬敞的店面與禮服成列於中庭,

價格開宗明定就是33800元,不過贈送的謝卡與喜帖就遠超過上一家,

而整體的服務與熱誠也讓我們有所心動,一個半小時的協商之後,

我們選定了此家作為我們拍攝婚紗地點。

----------

跑了一整天,肚子也辜嚕辜嚕的叫,回到內埔市區著名的炒板條店,

我則故意點了乾麵,到是最後小嬋所點的板條讓我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