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姐姐就打電話給我說:「弟,等等下班要不要去買櫃子!」

我與小嬋昨天在家樂福才再檢討,沒想到姐姐也心有靈犀,

但我想應該是那櫃子實在太扯了,四層櫃有兩層櫃是損壞的,

任誰看到就都要當垃圾丟了。

也藉著此次機會,全家人第一次坐我開的車前往五甲家樂福。

---------

行前,姐與我都想去特力屋買,

老媽卻說:「不要去特力屋啦!」

老爸便說:『不然去7-11阿。』

---------

在家樂福裡面,爸媽都在看電鍋,

老爸挑了一個3900元的電鍋偷偷的說:「等等媽媽一定會看其他的!嫌。」

沒一分鐘,老媽便說:『這大同只要780,那………』

我與姐看媽媽的表情又聽爸爸剛那樣說,不禁而笑。

---------

這一趟,四個人在家樂福狂買了5589元,

也第一次讓後車廂填滿了家俱,

與姐兩個人在客廳組裝四層櫃,老爸組合著浴室擺架,

共同討論如何佈置浴室的擺設,

更在自己的房間牆壁裝上了鏡子,卻僅能照到我的脖子,

因為那是要給姐與小嬋梳妝使用的鏡子,

對我而言則是練腳力的工具,畢竟得半蹲才可看見自己的臉孔。

----------

很喜歡今天晚上,為了家付出自己所能,

這就是一家人的感覺。

2010.01.05. PM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