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要去東海大學晃,卻因為其他隊員都無法如時間早起,

索性與小嬋八點多就到餐廳吃早餐,

我還是獨愛西式餐點,連續吃了兩大盤,

就這樣,右等等左等等,還是等不到前往東海大學的行程,

最終只好放棄,小嬋看報紙,我看著洋基天使之戰,

「你看棒球就好安靜唷!」小嬋說。

『我看著你,也很安靜!』我說。

沒多久,我們彼此都不安靜了。

----------

十一點,整理了行李,準備前往彰化八卦山進行四強決賽,

當然在比賽之前一定得好好的補充一下肚子,

就在八卦山下的老坦彰化阿璋肉圓吃中飯,
彰化老坦肉圓.jpg

原本因早餐已經吃太多,卻再咬下一口後,

我對小嬋說:「我在去買一顆,還有我想喝貢丸湯。」

小嬋則說:『你不喜歡喝金針可以跟我說,不要配合我。』

我說:「沒關係,你喝,我在點就好了。」

以前都認為各地名產不過只是噱頭,

今天吃了這一顆彰化肉圓,我相信了噱頭不再只是噱頭了。

----------

原本預計三點開打的比賽,因為之前的比賽拖延了,

直到四點多才開始進行第一場四強比賽,

延續了昨天的好表現,不僅守備無失誤,更出現許多的美技,

比賽不到四十分鐘,就輕鬆地以4比0完封勝長興(屏東縣),

決定冠軍賽的對手,因打到了延長加賽,甚至延長了兩局才突破僵局,

讓我們等待一個多小時才開始進行冠軍賽,天空也暗了,

因為與表定的時間晚了快要兩個小時,球場也開起了燈,

儘管等了一個小時,甚至第一次夜間比賽,我們的戰鬥力還是高昂,

在第三局攻下了大局,便以6比0遙遙領先對手,

MVP曉泓甚至撲下了一個漂亮的強襲球,激動的從一壘狂奔回來,

也激起了全隊士氣,很快地我們就以7比0提前六局完封了對手,

奪下了總統盃男女混合組的冠軍,也是成軍以來第一個大賽冠軍。

-----------

帶著拿到冠軍的激情,全隊人員在頒獎師令台狂歡,

掛上冠軍獎牌、捧起冠軍獎盃,
冠軍大合照.jpg

拋起了冠軍隊長、拋起了冠軍領隊西哥、拋起了冠軍指導鍾老闆,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甚至拿下MVP的曉泓更是樂不可支,
MVP 吳曉泓同學.jpg

打擊獎則由連續四週指導我們打球的濱哥拿到,
斌哥與小孩.jpg

美技獎是由峻民一個華麗滑壘接球起身傳球一氣喝成奪下,
美技獎俊民.jpg

當然投手獎就是由四勝且完封三場比賽的王牌昌恆拿下,
投手昌恆.jpg

不過在我們心目中,全隊的每個人都是獲得冠軍不可或缺的MVP。

----------

這一次的比賽,除了得到冠軍,讓我心情激昂無法平息,

還有是不懂棒壘球規則的小嬋願意陪我一起,

這兩天,我相信小嬋應該也會瞭解壘球迷人之處,

不只是簡簡單單傳接球,而是團體互動感覺,那才是最令人珍惜的地方。

就像你懂我的,當我將手伸過去時,

代表你在我身邊,我想要抓住你的那種互動感覺。

2009.10.18. PM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