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假期中,連續三天晚上都在烤肉。

----------

球隊晚上原本預計在左營吃燒烤,直到騎到了大中路仍看不到【烤匠】這店,

撥了電話給隊長:「隊長,你說的那家店在哪邊阿?」

隊長回了我一句話:『好像倒了,我也找不到。』

我聽了差點暈倒,也只好改個地點,前往中華路上的【來來】碳烤。

---------

晚上九點多,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等不到其他人的到來,

我、小洪、阿志與他女友,四個人就點了四五道菜啃了起來,

約九點半人才陸陸續續地抵達碳烤店,

早已吃飽喝足的我們開始在店外與彬哥討論打球的技巧,

直到大偉帶著他的女朋友來才有坐下來聊天,

於是大偉也開始介紹起對友來:「這是隊長!」

我則比向小洪說:『這是【對】不起大家的人!』

歡笑了,於是大偉又介紹西哥說:「這是領隊!」

我則又開玩笑地說:『他旁邊的女朋友是【領錢】的!』

又惹來一陣歡笑,

當然自己也免不了被反虧說:「手機的漂亮女生都不帶出來,難道是假的!」

『我笑笑的說,假的也不錯阿,起碼很漂亮!』我說。

---------

原本碳烤完之後要去唱歌,後來卻沒有成行,

也讓我想要哼兩首機會都沒有了,

於是呼到的小嬋的住處,沒多久我就問:「想不想要去唱歌?」

『好阿!因為我也想要喝酒。』小嬋原來醉翁之意不在【唱】。

兩個人就這樣叫了兩手啤酒,唱起歌,直到早上五點多才離開包廂,

到達豆漿店,我茫茫地叫小嬋買了燒餅加蛋與豆漿,

回到住處,沒有三秒鐘我就呼呼大睡,燒餅還好醒來之後吃下了肚,

至於那豆漿早就變成了豆花,且還是噁爛的豆花,

所以下次如果豆漿一下子喝不完,一定不可以買【熱】的。

----------

我喝醉了,不過小嬋好像沒有發現。

2009.10.06. PM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