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般上班日一樣,總是在轉角處買個吐司蛋加【無糖】豆漿,

今天卻慢了約五分鐘出門,到了公司已經快要八點五分,

趕緊一個轉彎,入了車庫,準備拿早餐的時候,

才發現只剩下吐司蛋,『我的豆漿呢?』

心想,豆漿應該已經【自殺】了,我也就不在留戀,

拿出卡片,跑步帶殺聲地衝去刷卡機,

「ㄟ!你的豆漿躺臥在馬路上。」同仁對我大聲喊。

『算啦!它應該爆漿了。』我說。

「沒有ㄟ!它還在那邊好好的。」

我跑了過去,訝異地撿起了那杯豆漿,

豆漿說:『不要碰我!』

吐司說:「你怎麼了!幹麻跳車。」

豆漿說:『因為我是【有糖】。』

豆漿又說:『你【無糖】男友會誤會你出牆,所以我要自殺表示清白。』

土司說:「應該主人知道我的心意,希望我們可以甜蜜,才選【有糖】你。」

我吃了它們:『馬的!死店員,怎麼給我是【有糖】的。』

我們是不是曾經也因為別人的失誤,讓一段沒有交集的關係,

碰出一個美麗的邂逅,呈現一段刻苦銘心的過程,

這就是美麗的失誤。

---------

才一上班,均妹就對我說:「我妹說變形金剛很好看,但他說沒有劇情。」

『那本來就是要看特效,難道要看兩個機器人談戀愛嗎?』我說。

「你很白吃ㄟ!機器人談戀愛咧?!但很好笑。」均妹說。

『那你知道變形金剛怎麼做愛嗎?』我說。

「怎麼做?」

『那人怎麼做?上床就好。』我說。

『飛機機器人,就是【上飛機】。車車機器人就是【上車】,XX機器……』

「好啦!別再說了,那潛艇機器人就是【上潛艇】。」均妹一說惹來大家歡笑。

下禮拜真該找個時間好好欣賞這一部【變形金剛2】。

----------

快要下班之際,三姐因為一個通電測試搞不好,

我也協助幫忙卻也弄不好,

均妹看到不行,趕緊跑過來協助,

不過她才拿了過去,就可以通電了,

「可以點燈阿!你們剛剛是怎麼看的。」均妹說。

我裝著鬥雞眼說:『哪有,我剛剛很認真的在看阿。』

「你耍白吃唷!快點弄,你不是等等要打球。」均妹說。

無奈,原本要打球,卻因為球場人滿為患,

只要退而求其次,跑去自立路強打者揮棒,

揮到手上的繭破掉了,

「好痛唷!嘉義比賽會不會影響呢?」

2009.06.28. PM0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