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全國比賽,卻搞砸了,

重要的打擊竟然被三振【壘球三振很丟臉】,

守備還出現了失誤,讓球隊陷入難已挽回的局面,

整個情況可說是一整年內,我最失敗的一場比賽,

不但辜負了前來加油的同事群,更辜負了打進全國賽的隊友,

今天,我內疚好久好久。

----------

『好啦!不要想啦,我本來就預期不會贏,就當來台南玩。』隊長對我說。

「但!如果那次打回分數,就不會那麼慘了。」我低著頭。

『好啦!等等要去逛老街了。』隊長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也試著不去想,走在台南的老街,

『小胖妹!你看他們各牽一個小孩,我看我牽著你好了。』我開玩笑地說。

「你不怕死唷!等等被我男朋友知道就滿城風雨了。」小胖妹說。

我笑了笑,當然不敢亂來,購入了兩大瓶石蓮花來調理身體,

小胖妹也買了葡萄籽,

『我喜歡喝酸的。』我說。

「不會吧!男生不太喜歡喝酸的。」小胖妹說。

『可能【醋】喝的不夠多,懲罰我。』

「你唷!還是趕快交個女朋友比較實際。」小胖妹又說。

「不啦!那可能以後不會喜歡吃酸了,吃【醋】就夠了。」我說。

小胖妹笑了笑,沒有再接我的話而說:『幫我拿葡萄籽吧!』

----------

離開了台南老街,電話響起,

顯示【肥肥】,心裡想著:『他不會要來高雄吧!』

果然,電話才一接起來,【Ming,我等等要坐高鐵下去。】

「OK阿!我晚點在過去找你,我現在還在台南。」我說。

就這樣馬不停蹄準備從台南趕回高雄,

坐上高雄捷運,突然在油廠國小站突然看到熟悉著身影,

『疑!學長,你怎麼會在這邊。』我驚訝地說。

「陪老婆去巨蛋購物。」學長說,我也順眼看了大嫂一眼。

『好幸福唷!』

禮拜三在台北,我好希望可以與妳偶遇,天不從人願,

今天卻在高雄捷運偶遇許久不見的學長,

如果當時後遇到你,我是否也會對著被其他男生牽著手的妳說:『好幸福唷!』

我想,我只會避眼轉頭視而不見吧!

---------

前往了新堀江與肥肥會合,他那日本的女朋友也在一旁,

講的都是英文,還好都是簡單的英文,我都可以聽的懂,

『你好!』肥的女友莎子用有點僵硬口音對我說。

「Nice to meet you!」我微笑地說。

出生在日本北海道的莎子對於高雄炎熱的天氣叫苦連天,

新堀江爆滿的人更讓炎熱增添熱量,熱的苦不堪言,

『Go to department store OK?』莎子說。

「OK! Dream mall。」我說。

肥肥為了幫我買生日禮物,強迫我試穿極貴的褲子與鞋子,

『好看!一定要買啦!我付錢當你的生日禮物。』肥肥很阿殺力地說。

「不要啦!很貴呢,且你生日我又沒有送你什麼東西。」我婉拒地說。

『不管啦!我一定要買,不然我幫你出一半。』肥肥又說。

我實在凹不過他的強迫,只好接受,不過那褲子與鞋子真的好好穿。

買完之後,肥肥竟對我說:『你這樣會不會沒有錢過日子!』

「不會啦!想太多,我對自己會節制的,你不用擔心我啦。」我說。

『真的?』肥有點懷疑我的話又問。

「真的啦!你這兩天就讓我好好的帶你們玩就對了。」我說。

----------

離開了Dream Mall,我們去了大學時期的【Secret Place】,

「Where is Secret Place?」莎子問。

『It is terrible place,you always eat eat eat eat,no stop. 』我說。

「What terrible place.」莎子說。

於是,我們真的開始吃了,

從自強夜市的炒米粉、肉羹、水餃,

吃到了六合夜市的八寶冰、肉粽、椰子水、土魠魚羹,

彷彿回到了大學時期的我們,憑著身上幾百塊吃遍六合夜市各大攤位,

『老闆!請給我們一碗八寶冰,三個湯匙!』

『老闆!請給我們一碗滷肉飯,三個小碗!』

『老闆!請給我們一杯愛玉冰,三個吸管!』

『老闆!請給我們一顆肉粽,三個叉子!』

既省錢又可以享受人間美味。

2008.11.16. PM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