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妳曾經喝醉嗎?』「沒有!」

『三姐,妳曾經喝醉嗎?』「我沒在喝酒!」

『那均妹妳呢?』「我也一樣,我不喝酒的。」

近日總是把心事鎖起來的妹,

卻此表白地寫著【改不了喝酒的習慣~只好改掉喝醉囉】,

當愛上了喝醉,表示我們又再為愛受罪。

----------

酒精,

可以迷幻眼睛,把陌生人當成妳欣賞;

可以麻痺嘴唇,把陌生人當成妳親吻;

可以驅動雙手,把陌生人當成妳擁抱。

更可以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當成另一個的自己;

玩著沒有愛情成份的性愛遊戲。

----------

我是否愛上了喝醉,還是愛上了另一個自己,

我是否愛上了犯罪,還是愛上了另一個陌生人,

聽著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妳?還是那個妳?

2008.10.09. PM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