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突然肚子痛..擰著褲子就往廁所跑..

不知道是半夜還是七月份..廁所竟有人在講話..

膽子大的貼著門聽著..

『我和我同伴每天都得面對主人的口臭四五次..』牙刷憤憤不平..

『你還好啦..我得對那口沫可要照單全收咧..』洗臉台更是激昂..

馬桶咳了兩聲帶點水聲『你們都還好啦..我可是得吃屎喝尿..』

牙刷..洗臉台聽了不免發出嗤嗤地笑..

而實在憋不住的我..跺了小兩步..

『噓..主人來了..』只見牙刷小聲地講..

轉開了門把..放下了馬桶蓋..我彷彿還聽見牙刷洗臉台在偷笑..

一陣紓解後..按下了排水器..『涮..』

此時..從地面傳來一陣低沉冗長的聲響..

『媽的..半夜三更還得處理屎尿..』老水管不免大聲抱起怨來..

只見牙刷洗臉台馬桶又一同『噓..』

----------

我們週遭時常有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夥伴..

他們有時候多少有所抱怨..

但別忘了他們..有空向他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