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妙說我優柔寡斷,就是因為這被下面的人員騎在頭上,

兩邊如何制衡,兩邊如何協調,

如何做到每個人的滿意,我想這都是管理者最大的課題,

【比較】真的是讓人互相妒忌的,

當自己再作會讓人說閒話的事情,自己都不會覺得,

而當別人再作會讓人說閒話的事情,則大聲指責,

人唷!真是一個不能平衡的動物。

----------

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

我很感謝你對我的包容,去協商他想賺錢加班的出勤排程,

我為了四個人犧牲了你,我知道這樣對不住你,

我沒有辦法,我還是需要她們在我工作上的執行,

沒有她們我會方寸大亂,沒有你我也會感到自責,

很開心你認同我的做法,你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但我還是不希望你用著看好戲的心態來對待這件事的處理方式,

我只希望兩邊不再是兩邊,我也希望我可以用我的手拉近你們距離。

2008.04.19. AM0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