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撥了姐姐新竹的【室內電話】,

『平阿(還是叫平)!妳在外面阿?』媽媽開口就問。

「ㄟ…媽,這是室內電話,沒有放在室外。」姐姐無奈地說。

---------

我躲在房間睡覺,媽媽回來看不到我,

『猛咧?』媽問。

「在房間睡覺。」爸爸回答。

『阿!是【破病】了唷!』媽媽沒多想就說。

我聽到老媽的回答之後大聲地說:「聽到妳的話沒氣到破病也難。」

---------

在廚房裡面,

『這菜要吃,這樣血油才會【濁】。』媽媽逼著我要吃菜急著說。

「ㄟ…ㄟ…ㄟ【濁】唷…那我不要吃了。」我一聽到放下了筷子。

----------

我將今天從公司帶回來的彌月蛋糕放在椅子上,

『猛!【你的蛋蛋】怎麼不快點吃完。』媽媽看到彌月蛋糕就說。

「什麼蛋蛋啦!那是蛋糕啦!」我起身要說明才發現裡面有兩個紅蛋。

『這不是蛋蛋,是什麼?』媽媽反駁地說。

「是蛋蛋啦!但也別說是【我的蛋蛋】,我是男生啦!」我看著褲襠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